From Hong Kong

一.

❏原創
❐渣劇情+文筆
❏非首發
◢◤◥◣◢◤◥◣◢◤◥◣◢◤◥◣◢◤◥◣
❖ 老師拿著一疊試捲走進課室,不過同學們都沒有感到一絲緊張,顯然他們是不知道老師正拿著一疊派改完的試卷,老師把東西放下在教師桌上,拍了拍手上的些許塵埃。

❖ 老師走到講台中間,叫道:各位同學起立!  剛剛早上,第一節課,大家都沒有精神,都是一付不願意的樣子招呼:MISS林〜早...晨〜

❖ 老師皺起眉頭不滿意地說:同學,我知道第一節是最想睡覺,因為早上才剛醒來嘛!我們再來一次大聲點的。

❖ 果然沒有辜負老師,大聲了:MISS林早〜晨〜

❖ 老師頭項右上劃出看不起的三線黑線,平穩心情說道:同學,我可以給有精神感覺嗎?別拉長,短一點,好嗎?

❖ 同學們終於同聲異口地說:MISS林早晨!

❖ 老師很滿意地叫同學坐下,重新走回教師桌前,從筆袋裡掏出一枝粉筆,走到黑板前寫了一行字,當老師身離離黑板,同學們終於看到黑板上的全部字了!上面寫著[第一題,第十五題,第十七題] 老師疊一份問題卷,依名字派發同同學。

❖ 老師走到黑板指著那一行字,說道:這幾題目你們全班都答錯了!現在看看第一題先。

❖ 某耐性不好的同學說:不如你自派完答題卷先啦!

❖ 老師搖頭說:先說答題技巧先,派完不然你們不會聽。

❖ 那位同學不是Hello Kitty的:不派,我不看!

❖ 老師也不是Melody:那待會,就不派你的。

❖ 同學瞬間變成Kitty了:好啦,好啦,說完先派吧。

❖ 老師滿意地笑了笑,繼續向同學把問題解答。 ----------中場休息-----------
[主角呢?在哪啊?]
[出場了呀!]
[沒有看到呀!莫非是MISS林?!]
[怎麼可能!名字都沒有!是在“同學們”裡有主角出場啦!]
[這奇怪的出場方式......(¯▽¯“)]
---------劇情開始-----------
❖ 某人拿著卷子,一付苦瓜臉樣子盯著。

❖ 某人的同桌看完卷子後,很興奮地向某人說:肖偉!考了多少分啊?
------突發暫停-----
[主角出場啦!]
[劇播映中的!別突然亂入!滾!!]
------劇情繼續開始-------
❖ 肖偉立刻把捲子收起,心虛地說:及...及格

❖ 這種行為誰會相信?傻子才會!不過同桌不是傻的。

❖ 同桌一付“你被看穿了!”的笑容說:是嗎‧〜那你幹嘛收起來啦!

❖ 肖偉低頭紅著臉,誠實地說:比你低分......

❖ 以為同桌會如此罷休嗎?那就大錯特錯:那你也要給我看多少分呀!

❖ 肖偉有點生氣:我都沒有看你的,為什麼要我給你看?

❖ 同桌立即指著自己分數給肖偉看:看到了吧?到你給我看!

❖ 肖偉揚起玩笑的嘴角:我沒有想看你的分數,而且我沒有想給你看我的分數呀。

❖ 同桌發現自己被耍了,生氣瞪大眼看著他,肖偉發現自己說得過份了,看著對方兇惡的眼神,瞬間變成小人還一臉委屈的模樣,同桌看到這樣子的,立即心軟了,雖然肖偉這個樣子是屢見不鮮,但是每次都打動他的心

✦ -TBC-✦

2016-10-25
评论
热度(3)
© 紅米金沙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