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om Hong Kong

三.

❏原創
❐渣劇情+文筆
❏非首發
◢◤◥◣◤◥◣◤◥◣◤◥◣◤◥◣◤◥◣

 

三.


❖幾位好友一起去吃午飯,可是他們依然互相保持距離,某好友發現他們的異常。


❖那位好友問道:你倆不是每天有說有笑嗎今天怎麼了吵架了不理對方了??

他說完後,宇文和肖偉身子微微顫抖了一下,“吵架”,“不理”這幾個詞彙,放在朋友之間很正常,為什麼自己偏向想別的了!一定是三年同桌,對著太久了,產生錯覺,嗯!一定是這樣的。


❖肖偉斜著眼看看宇文,見他臉色不改,心裡有點不好受:「他又不是我,怎麼會想法跟我一樣只是一直當我是好友而已......別自作多情了......醒醒吧,肖偉!到時他談戀愛你更難受。」


❖宇文為了不讓大家看到他的異常,努力面無表情,故作若無其事,事實上他在想辦法打破開面。

 •

❖另一位好友實在看不下去了拉著他們手說:朋友間吵架很正常,對不吵完應該互相道歉,不是互相不理不睬,朋友嘛,難免的〜來手牽著手,和好如初。

肖偉和宇文無奈看著自己的手被人操控,拉起來,牽起手了......

 •

❖肖偉嚇得紅起臉色,心想:「!居然覺得好像在複合一對吵架的情侶,可是我們沒有吵架呀」

 •

❖肖偉害羞一直低著頭,好像初戀女友一樣嬌羞,可惜他們沒留意,終於到吃午餐的目的地了!

 •

❖某位好友興奮衝進去霸占位置:嘿〜餵坐這裡!

 •

❖肖偉放開牽著宇文的手,坐在最裡面,宇文很自然地系坐火對面位置的最裡面,現在覺得很彆扭,平時這樣聊天很好,現在......

 •

❖宇文抬起頭看著肖偉,心裡很想法:「什麼時候開始,我們緣份如此巧合三年同桌,是上天的安排還是命運的巧合畢業了,還會在一起有說有笑嗎??還有......我對你感覺好像不是好友,兄弟這麼簡單了。」

 •

❖肖偉感到有眼神一直盯著他,抬起頭一看,他倆立即四目相對。

 •

❖某位好友無奈看著他們完全沒有說過話,卻一直對視,立即說句話打破僵局:點餐吧點餐,想吃什麼啦!

 •

❖果然他們突然回過神,宇文很淡定地移開視線,低頭看餐牌,肖偉控制不住臉蛋又紅起來了。

 

-------中場休息--------

[這麼容易臉紅,誰攻誰受,一目了然。]

[是啊!〜是啊!〜]

[他們什麼時候說話啊?急死人了]

[是啊!〜是啊!〜」

[“是”了完有沒有!開始啦!]

-------劇情開始--------


 •

❖肖偉賞試開口說話:餵,你知道嗎昨天我玩那部遊戲的時候,快笑到我抽筋了!

宇文一邊低頭吃飯,一邊問道:怎麼好笑?

 •

❖肖偉興奮得不停說不停笑,引得幾位好友笑起來了,這個餐廳圍繞著,這幾位青少年的笑聲裡。

 •

❖宇文跟肖偉說:放學我去附近文具店,買文具,陪我一起去,好嗎?

肖偉眼睛眨了眨,說:貝爾文具店?

 •

❖宇文搖頭道:不是,是別的一間。

 •

❖肖偉歪著頭腦問:哪間什麼名字?

 •

❖宇文很淡定地說:忘了。

 •

❖肖偉與他幾位好友,頭項冒出三條看不出的黑線。

 •

❖肖偉無奈地問:不知道名字,你怎麼去的?

 •

❖宇文沒有遲疑思考,直接回答:我記得間店鋪的樣子嘛,就在這附近,直走轉右。

 


❖肖偉向某位好友,請教:陳熙,知道是哪間嗎?

 •

❖陳熙搖頭說:我哪知道他說的是哪間啊!

 •

❖宇文接著回答:有買USB那間。 


❖陳熙立即恍然大悟,舉起一隻食指指向上:哦〜我知道了是叫這個的文具店!

宇文遲疑想了想:對對對,俊峰你們,一起去嗎?


❖肖偉聽到後,心突然又不好受,當他拉起別人一起與他倆之間,覺得好像被拋棄的感覺:「沒這麼嚴重啦但明明跟我約好,為什麼要拉別的人來......真的,不好受,很想他們不要去......不是自私,我只想跟他一起去買...」


❖不過,上天作弄他,幾位好友笑著說:好啊!


❖肖偉臉色立即黯然神傷。

 

-TBC-

 


2017-11-03
 
评论
热度(1)
© 紅米金沙 | Powered by LOFTER